归南

用文字弥补遗憾

一带一路.凌一的小号

作者这个屑又滚回来更新了,咳咳咳开的坑太多(对不起我手贱)在这里先给大家磕一个orz

然后就是ooc预警,有挺多私设的,雷赶紧跑,人物归楚楚

救命我都忘了有哪些ID了哈哈哈




B&R:好快乐!!!我又长大了一岁!!q居然没有管我体重!!!啊啊啊我的美人室友给我买了一个超超超大的小黄人!!!爱死了,花手给我买了好多零食!感觉我就是在幸福的海洋里面遨游!

超大号小黄人.jpg

零食.jpg

蛋糕.jpg

楼下阿姨送的花花.jpg






原评论:






prosperous;我抢到太太热乎的前排了!!!







daisy回复prosperous:你个坏家伙抢我前排😭😭😭👊🏻






一带一路szd:是太太生日吗!祝太太生日快乐!(希望没有祝福错)






花手不想磕cp回复一带一路szd:啊没错







阿南南南回复花手不想磕cp:哈哈哈哈花手太太一股醋味哈哈哈






或噶于数学或噶于地理回复阿南南南:

笑死了,美人室友送礼物

太太:爱死了!

而她对象送礼物:哇!零食!






花手不想磕cp回复或噶于数学或噶于地理:……倒也不必如此真实






曼噶顿回复花手不想磕cp:救命花手太太好惨






B&R回复花手不想磕cp:没有吧……(心虚)







花手不想磕cp回复B&R:你但凡在我回家的时候第一时间是来看我而不是冲向零食袋我就信了







油炸数学作业回复花手不想磕cp:你这醋味我在广州都闻到了







竹南安玉:救命你俩相处好好笑,真不愧是产一带一路粮的人,和憨瓜组一样憨瓜。






掉马时评论





Kaleido_裴听颂v:……凌一,你一个有了男朋友的人为什么老是往别人身上贴?






葡萄树提你人头踏碎凌霄回复:笑死,葡萄树都累了






竹南安玉v:……?不是吧?






自习绝配谢谢回复竹南安玉v:笑死了姐妹你是预言家吧,刀了刀了







鹿言栀回复竹南安玉v:他们不是像憨瓜,他们本来就是憨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竹南安玉v回复鹿言栀:……丢撵啊啊啊啊







不会画画的屑:一带一路的cp粉么看到小黄人都不怀疑的么?而且谁没事管别人体重啊这个你们也没怀疑过吗???







失物招领处回复不会画画的屑:都说了是一群憨憨了嘛,她们估计想着太太这是粉随正主罢了








初冬回复失物招领处:这换听觉水火粉早就把他俩的马甲扒个不剩了,也就一带一路粉看不出来了(扶额)






四祭:hhhhh一一过生日的时候真的很快乐啊,连羌哥都不管他的,真正意义上的团宠






Kaleido_路远v回复四祭:他平时嘴跟抹了蜜似的,楼下的那些叔叔阿姨们可喜欢他了,一听说他生日,赶紧将店子里的东西往他那送(呵)







曼噶顿回复Kaleido_路远v:啧啧啧,圆老师这醋味快溢出屏幕来了






Kaleido_凌一v回复四祭:我一直都是团宠好么!!!






Kaleido_贺子炎v回复Kaleido_凌一v:啊对对对,连小霸王那天都不欺负你了






破酒:救命笑死了,你们团怎么回事啊






prosperous回复破酒:都说了是基佬相声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R:嘿嘿宝贝们今天剪辑可能要咕了哦,因为今天花手大大工作太累了我去照顾照顾花手~





daisy:花手太太要注意休息啊!我们不要更太多,太太身体就好,年轻人……展开






prosperous:花手太太好好休息(比心.jpg)






一带一路szd:讨厌的xql又在秀恩爱了!!!






竹南安玉:花手是生病了么?怎么还需要照顾啊?





四祭回复竹南安玉:emmmmmmm,估计是吧,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不然也不需要太太来照顾她。






花手不想磕cp:???突然被迫生病了?@B&R想鸽掉更新能不能不要把你对象拿出来做挡箭牌啊!






daisy回复花手不想磕cp:卧槽!赔我眼泪!我刚才还替你担心了一会儿,合着我那写话白说?






破酒回复daisy:《花手太太要注意休息啊》







曼噶顿回复daisy:哈哈哈,整整1041字关怀,感觉全都喂了狗






合判官:不是吧@B&R为了鸽我们连对象都拉出来了,狠狠的欺骗了我们的感情!强烈谴责!不加更就原谅你!!!






B&R回复合判官:额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要嘛







花手不想磕cp回复B&R:我真的看透你了!






竹南安玉回复花手不想磕cp: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花手太太实惨!





现在评论





油炸那可恶的数学作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远莫致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卡卡卡卡卡莱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rosperou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考古哈哈哈哈哈@daisy,《花手太太好好休息啊》





daisy回复prosperou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丢脸!!!你们为什么老是拿这个来鞭尸!!







竹南安玉v回复dais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起丢脸啊哈哈






Kaleido_路远v:求求你们别笑了好吗?我刚刚刚承受我们团老幺和凌一魔性笑声,现在已经PTSD了!







小玫瑰我的回复Kaleido_路远:哈哈哈圆老师实惨







Kaleido_裴听颂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远哥你也有今天!!!






互联网在逃金渐层回复Kaleido_裴听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我没记错前几天圆老师刚刚好发了一篇听觉be,死小裴你这也太记仇了!!!






折衣啊啊啊回复互联网在逃金渐层:笑死,zzh赞了太太你这条评论hhhhhh






lxb的香水回复折衣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被花手太太祸害的人!







qiaoxiazszd回复lxb的香水:从迫害圆老师这么积极来看就可以看的出来xxj对圆老师写习自的不满哈哈哈哈哈哈







我讨厌楞次定律回复qiaoxiaszd:太太真的不考虑写自习么?@花手不想磕cp







xxnhgnylp回复我讨厌楞次定律:xxj你是真的对逆cp这件事颇有怨念啊







阿南南南南回复我讨厌楞次定律:zzh,互联网没有你在乎的人了吗






兔闻并茂回复阿南南南南:姐妹,他早就不在乎了






花手不想磕cp回复我讨厌楞次定律:我不喜欢xxj攻,逆我cp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Tsing_summer回复花手不想磕cp:干的漂亮






星星糖果两者兼得回复Tsing_summer:哈哈哈哈xqgg对于反攻真的是执着了






Kaleido_凌一v回复花手不想磕cp:我记得你的文档里不是有一篇你看了新一期逃出狼人镇里自珩哥抬眼杀贼a然后激动去码了1w字的自习吗??







我讨厌楞次定律回复Kaleido_凌一:!妈妈饭饭饿饿!






lxb的香水回复我讨厌楞次定律:拜托zzh,请你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好嘛!







互联网在逃金渐层回复lxb的香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会“算,京,听”“演,怎,退”“路易十六”这种LOFTER热梗他都会,你还指望他能怎么远离粉丝生活??






Kaleido_路远v回复Kaleido_凌一:可是他a有保质期哎……






兔闻并茂回复Kaleido_路远:笑死神特么保质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嘿嘿嘿嘿我又回来啦!ID夹带了一点私货,不知道大家能不能认出来捏!


(ID灵感要么是原创,原创ID真的好难想啊啊啊,要么来自L/M/K/N,还有些是作者自己网名和一些书,如人设和悬日某某判官,熟悉虚拟男团的应该能认出来)

(拜托,我夹带私货超好的,属于就算我说这是小说里的私货,老师也无可奈何的那种)

(ID直接夹世界灿烂盛大,人间骄阳刚好的ID真的很尬好嘛!)

彩蛋是夹带私货的ID啦,至于来处就你们来猜啦


评论(18)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